俞乐

辣鸡小透明写手一枚,墙头众多

当大帝当着塔罗会众人扒下愚者马甲时①

▪另类观影体,原文不会过多,时间线跳跃,主要是迫害猫猫虫,顺带迫害一下大帝▪极度OOC,无CP▪私设女神大帝都旧日了,众人知道克莱恩=格尔曼,马甲全扒,迫害到底▪观影人物:塔罗会众人,人多了我不会写,菜作者流下卑微的眼泪▪雷小学生文笔者慎入,逻辑死▪诡秘之主完结撒花!

以下

 

末日结束之后,

  某日,罗塞尔心念一转,为了报复克莱恩翻译祂日记之仇,决定扒下克莱恩所有马甲。

  为了防止被隐秘,祂还提前询问了下猫猫虫的饲主黑夜女神。

  女神表示:Good idea!

  源堡上在薅历史投影的宅男克:灵性突然疯狂预警?

  于是大帝将塔罗会众人拉入了一个讨论组

  塔罗会众人看着明显不怀好意的大帝,联想到之前远古太阳神的陨落,顿时预感不妙,在心中疯狂默念愚者先生的尊名。

  然而,黑夜女神在呢。

  大帝嘿嘿一笑,拉起一块光屏。

  祂手指在光屏上一点,一段视频缓缓浮现。

  画面中,克莱恩逆走四步,口中诵念着听不懂的语言,周遭灰雾渐渐弥漫,他出现在了源堡之上。

  塔罗会众人不明觉厉:愚者先生对世界真好啊,还允许他进入源堡呢。

  下一秒,画面一转,克莱恩迷惑地望向四周,灰雾之上并没有塔罗会众人熟悉的长桌,也没有那道被灰雾笼罩的神明。

  只见克莱恩伸手,触碰了一颗红色的星辰,并被星辰表面爆发出的焰火吓了一跳,慌乱之中又触碰到了另一颗星辰。

  塔罗会众人看着克莱恩目瞪口呆地僵滞住,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。

  星辰绽放,正义小姐和倒掉人先生的身影出现在了画面之中。

  奥黛丽发出一声惊呼,安抚已经不起作用了:“这,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愚者先生时的画面!”

  阿尔杰也怔住了,他不敢置信的说道:“可之前看到的不是世界吗,那个愚者先生的狂信徒?”

  光屏上,克莱恩头顶冒出了个气泡,气泡旁还有个备注:心理活动。气泡当中,一行加粗的文字格外醒目:这是哪里?我想做什么?我是要假装自己是受害者吗?还是维持神秘莫测的形象?

  塔罗会众人:!!!!!!!!!!!!!!!!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这是大帝的阴谋吗还是我已经失控了。

  不知为什么,塔罗会众人的视线可以穿透灰雾,清晰地看到克莱恩的面部,他眼睛一转,迅速冷静下来。灰雾翻涌,石柱拔地而起,一个宏伟的宫殿浮现,克莱恩端坐在上首,对着奥黛丽和阿尔杰轻笑一声,十指交叉,逼格端起。

  “一个尝试。”

  “你们可以称呼我……”

  “愚者。”

  伦纳德艰难的把头转向大帝,问道:“这是什么时候的事?”

  大帝露出了幸灾乐祸的表情:“伟大的愚者先生还没成为非凡者之前哦~”

  塔罗会众人闻言,非凡特性疯狂析出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275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